商家名稱:禾笙科技
聯絡電話:02-8993-7770
傳真號碼:02-8993-77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1號
商家網址:http://hosheng.tw/
商品類別:防盜產品

經營項目:
禾笙科技從事以GPS/GSM產品已行銷多年,並與國內多家科技公司合作開發其中跨足資訊、硬體商合作,不論是車隊管理系統、中小企業訴求的行動商務、無線系統整合,運用資訊科技代替傳統管理模式,並以符合客戶的需求為中心,協助客戶規劃評估,並在服務方面以負責任之態度為本,以客戶滿意為目標,並持續開發各項科技資訊應用。

我們公司目前所推出的『全球衛星車輛管理系統』車隊管理系統是以GPS、GIS、 GPRS/GSM/CDMA、Internet等高科技整合而成;禾笙科技並以4G-GPS核心技術作為系統基礎,該技術於相似行業中處於最高之領先水準,因此表現在『全球衛星車輛管理系統』更明顯讓客戶在本公司之作業平台上,立即體驗出本公司產品高技術及高水準所帶來的效果。
從推出至今以成功協助許多中小型企業公司,在營業車輛管理需求上,依符合客戶之需求及預算方式,規劃客戶所需要之系統,幫助中小型營業車輛企業主有效管理車輛,提高公司效能及管理資源。

本公司另開發各式GSM等通報式汽車防盜產品及一般汽車防盜、各式汽車精品等,提供您各式各樣商品及個人車輛防盜選擇,並針對客戶車輛種類及需求等,設計出各式防盜系統,提供客戶多樣化選擇,功能眾多有24小時全球衛星監控、動態追蹤,並可行車記錄查詢、中文簡訊定位、免持聽筒、監聽、sos緊急求救、擴音嚇阻、遠端手機遙控系統、斷油斷電功能、移車通知功能、抗高壓電、車機內建鋰電池、手機查詢車輛位置或車上導航應用等眾多功能。讓所有客戶的愛車狀況隨時掌握在自己手中,免除遭竊破壞甚至車輛遭竊之惡夢。


 

 

 



圖片來源:禾笙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