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古舍古鄉休閒農場


聯絡人:曾怡華
聯絡電話:(03)989-3639.0912-705420
傳真號碼:03-9891757
所在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泰雅一路491巷牛頭31號
E-mail: niudouoldhouse@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niudou.eyp.com.tw/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紅磚砌成的壁面,檀木鑲崁的鏡面,雕花的座椅、銅製的水槽、在這微黃的燈光照耀下,滿是濃濃的中國風味,往外踏出一部又是另一新發現,露天浴池縱身在灌木花叢中,讓人已可以想像沐浴在滿天星斗以下,好不悠閒阿~來到「古舍古鄉」將讓您發現住宿也是一種享受跟體驗。

環境介紹:
週邊景點:武陵農場、棲蘭山莊、長埤湖、玉蘭茶區、松羅國家步道、松蘿湖、翠峰湖、明池、南湖大山、太平山山莊、碰碰車、三星蔥蒜

經營理念:
牛鬥古舍古鄉音樂休閒農場主人夫婦曾先生、曾太太,在1985年買下位於三星牛鬥這塊圍繞於群山中的山谷地,當初的決定是想能夠在工作之餘,放下繁瑣的工作,在山裡享受當農夫的滋味,種種有機蔬菜、水果,貼近大自然。2001年退休後,因為喜愛山中的環境,主人夫婦於是搬到牛鬥定居,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而有了經營休閒農場的念頭,希望能將此山中居住的閒適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古舍古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