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信欣汽車



連絡人:周先生
E-mail:shinusedcar@hotmail.com
地址:台中縣潭子鄉崇德路四段399號
電話:0935-365586,04-25310088
營業時間:09:00~21:00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ing-xin.tw

特色描述:

為擴大服務客戶,信欣汽車延續信用汽車廿多年一貫的服務態度及品質,秉持著堅持只賣好車的心,多年來一直受到無數的消費者肯定與支持,在現今大環境不景氣與車市一片低迷之下,信欣汽車堅持以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以量制價的經營態度,採用大賣場的方式以量制價經營模式,並且用最認真負責的專業態度,
來替客戶把關嚴選每一部購入的車輛,並以同理心的心態,站在每一位客戶的角度與立場,以自己要買車的心情,為每一位客戶檢驗每一部所選所愛的車輛,讓消費者能夠以最合理的價位,選購到最優質的車輛。

本公司堅持拒賣泡水、事故車、計程車,並設有專業美容區,還有特約保養廠,讓您的愛車無後顧之憂,一般的消費者對於中古車買賣幾乎都是陌生的,所以為此我們堅持公開透明化車況來服務客戶,由合格鑑定師來鑑定是否為事故,泡水,營業車。免除消費者購車的所有疑慮,為了讓消費者能進一步安心購買本公司所售出的車輛,都會提供確實的保固跟買賣保證契約,落實公開透明買賣制度來回饋消費者。

在未來的日子裡,為了感謝各界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必定繼續堅持以客戶為優先,並以認真專業的態度繼續為消費者來做最好的品質把關,也請各界能夠繼續批評指教,來促使本公司能夠繼續成長。

圖片來源:信欣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