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元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盈達
聯絡電話:02-86650329
傳真號碼:02-86650957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196號2樓
E-mail:james@diginex.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ago.com.tw
商品類別:車用精品、車用充電器等有感於汽車已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於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汽車電子產品,主要項目為「DC TO AC汽車電源換器」、以及「車用LED燈」。

主產品描述:
「車用LED燈」為2006年創新精神的代表作,能取代傳統的車用燈泡,除了比傳統的車用燈泡省80%的電力,且讓使用者的愛車內外都有更高的照明能力,增加駕駛的安全性外,也讓裝有這項產品的汽車與眾不同,越夜越美麗。元綱的「車用LED」有白、藍、紅、黃4種顏色,也有七彩變化型,除了高亮度照明外更能瞬間轉換車內、外氣氛。另全系列可轉換接頭可供各車款均可適用,不論高級車、跑車、國產車通通可使用。

產品名稱:
DIGINEX《面發光》高亮度LED車內燈

    
型號:UP4K75B1R
產品定價:1280
全新”面發光”LED新技術率先利用於車業
領先全球各大同業
無暗角,美觀度一流
T10小炸彈、BA9S、T28三款接頭可用面發光技術,有別於傳統LED的點光源,顧名思義即為發光源為整面發光,所以不會有暗角的情況發生,看起來更接近傳統燈泡或日光燈的發光效果,同時卻有LED低耗電、長壽命、高亮度等等好處。

產品名稱:AC-TO-GO 200W汽車電源轉換器USB Plus


型號:UP-8P3AM1
產品定價:1480元
「AC-TO-GO 200W汽車電源轉換器USB Plus」,超高瞬間輸出,適用於手機充電、筆記型電腦、i-Pod、小型電動手工具等,愛車馬上昇級喔!
「AC-TO-GO 200W汽車電源轉換器USB Plus」除了提供2組AC110V的插座外,更加掛了一組能輸出DC 5V/500mA的USB輸出口,是數位達人的最佳拍擋。
「AC-TO-GO 200W汽車電源轉換器USB Plus」將愛車的12V直流電源,或12V鉛酸電池,直接轉換成家用交流 110V的電力,無論是手機充電器、筆記型電腦、隨身聽、小型電動手工具等馬上可以在車上或野外使用喔!瞬間400W 超大電力輸出,可提供大部分小型電器的電力需求,停電時也可以接上12V鉛酸電瓶,可提供傳真機、電話總機、照明等臨時電源,出外露營更可以在野外使用家裡的照明燈、小風扇、手提音響…等,兩組交流插座可同時在愛車上使用2種電器產品喔!

圖片來源:元綱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