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伸適商務旅館


聯絡電話:02-77431000
傳真號碼:02-77431100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77號
商家網址:http://www.hotelsense.com.tw/

房型房價:


加床定價新台幣800元
入住時間下午3時後,退房時間至中午12時前
歡迎使用各國際信用卡結帳
以上價格以新台幣計算,均需另加10%服務費
價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特色描述:
尊榮禮遇‧從心出發
台北伸適商旅秉持著「用心、甜心、關心、細心、安心」五心級的優質服務,每一個角落、細節都是為深得您心而鋪陳設計。讓您置身於閒適幽靜的藝術生活空間,搭配優質的生活機能,沉浸在伸適以您為尊的精緻服務,且深深期許您以伸適為榮的入住體驗。

專屬獨享‧量身打造
每次光顧都甜心記錄您的需求,根據您專屬的私密喜好,營造享受休憩時光的滿足,洗滌繁忙的公務疲憊,為您開展的事業注入新動力,伸適商務是您第二個溫馨的家。

時尚風潮‧品味藝術
全館皆採用西班牙進口MARINER古典家俱,使人振奮的鏤空幾何圖形紋理、自然花草浮雕文飾,大膽奢華的揮灑在79間客房內,運用Art Deco時尚裝飾藝術妝點引領風潮的精品商旅讓您在現代美學與古典藝術的視覺交錯鍾品味生活。

環境介紹:
位於一樓大廳約4坪面積,提供賓客一個安靜、舒適的商務設施,備有3台免費上網及收發電子郵件的電腦,中心內亦提供無線上網。另外還提供您影印、傳真、翻譯、打字、代製名片等服務。


圖片來源:伸適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