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ARMA SPEED 徠碩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卓秀霜
聯絡電話:06-5938336
傳真號碼:06-5938386
所在地址:南市安定區六嘉里97-10號
E-mail:armasupercharger@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armaspeed.com

經營項目:
機械增壓系統、煞車系統、三合一功能儀表、排氣系統與可變式閥門是目前ARMA的主要商品。ARMA最終的目標是設計及生產出高品質及高性能的改裝套件,提供一流的質量、值得信賴的性能產品,合理的價錢和最佳的保固給我們的客戶。近年來,大部分熱衷改裝車子的人都只注重在如何靠機械增壓把輸出的馬力改為最大值。但對ARMA而言,最重要的事是客戶的安全及車子維修保養的問題。ARMA總是先考慮客戶的安全性及車子的可靠性。因此,我們相信,對車主及他的車子而言,安全性的問題及獲得的馬力都是一樣重要的。

主產品描述:
ARMA的機械增壓系統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研發製造高性能機械增壓,我們的專業在於我們有許多的專業研發人員及技術人員,組成了一支具有研發能力及生產能力的團隊,透過不斷的路試經驗,使我們的產品能愈來愈精進。為提高實用性ARMA投注了相當多的心力,使我們的增壓系統能夠讓客戶調整至最佳狀態,以適應各種路況,零件耐用度高並提供高性能及實用性兼具的改裝套件以適合每天使用。

概述:
單增壓器.僅適用於一般道路行駛,且引擎未強化下,並不適合在超越原廠安全駕駛的情況下使用。雙增壓器之效能已達到車輛在1000/rpm下即可產生0.1bar的壓力,且持續增壓至車輛達紅線區。本增壓器最大增壓直約為1.3-1.5bar真正達到零遲滯的效率。

圖片來源:徠碩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