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微風星情


聯絡人:游小姐
聯絡電話:03-8654005
傳真號碼:03-8651899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10巷3號
E-mail:ideology0229@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netete.com/thewind/

房型房價:兩人套房1200 兩人雅房1000四人房1500


特色描述: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 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滿庭的綠草如蔭,呼吸中還能聞到清晰的青草香,溫馨雅致的客房,齊全的設備及浪漫的氣息,讓您住的舒適一夜 好眠,此外位於頂樓的觀景台,設有搖椅及露天咖啡桌椅,讓您一邊品茗好茶一邊觀賞美麗的星斗,讓您擁有全然的渡假心情,這兒就在微風星情,微風星情歡迎您 來做客,一同分享這愜意的渡假生活。

圖片來源:微風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