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泰雅渡假村
聯絡人:楊馥瑜
聯絡電話:049-2461311(5803)
傳真號碼:049-2461347
所在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清風路45號
E-mail:atayalresort@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atayal.com.tw
房型房價:http://www.atayal.com.tw/vrcation.php?i_category=5&i_id=60
另有汽車露營區

特色描述:
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全區達56甲,園區內涵蓋:健康森林登山步道、機械遊樂設施、溫泉泡湯區、夏日戲水SPA、烤肉區、露營區、汽車露營區、渡假木屋、主題飯店(Atayal Palace)、會議廳、原住民歌舞表演、天空步道、賽德克故事館,歐式花園等,娛樂休憩內容相當多元化。

泰雅渡假村是一座結合歷史與人文的遊憩渡假渡假村,由霧社事件餘生者高愛德(Awi‧Hepah)先生創辦,保留泰雅族(Atayal)及賽德克族(Seediq)文化,於莫那魯道(Mona‧Rudao)巨像下方設置的霧社事件(Wushe Incident)時光隧道-「賽德克故事館」,總長一百多公尺,分五、六個段落,精緻講述祖先故事及霧社事件歷程。今年全新規劃海拔500公尺的空中步道(Skywalk),居高臨下,可以遠眺霧社事件的川中島清流部落全景(Kawanakajima current Qingquan tribe)。其特別設置了多處透明強化玻璃地板,站在上面可以直視下方最深處的景物,宛如凌空站立一般。在推出之後吸引媒體採訪,也被遊客喻為台灣的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

環境介紹:
汽車露營、飯店木屋住宿、露天溫泉、山泉SPA、生態導覽等等

2008年才正名的賽德克族,為泰雅族分支,其可歌可泣的抗日事件「霧社事件」將在九月份搬上大螢幕,但你可知道泰雅渡假村的創辦人高愛德先生,為「霧社事件」遺族,為保留其文化與歷史,才創立泰雅渡假村。而登上泰雅渡假村天空步道即可看到「霧社事件」結束地點-川中島,更有賽德克故事館,帶您進入「霧社事件」的時光隧道。

圖片來源:泰雅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