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松風休閒民宿

聯絡人:陳居正
聯絡電話:0980.381009
所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籃城路6-3號
E-mail:dansu_snake@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km.emmm.tw/
房型房價:
雙人房型 假日NT2800  平日NT2200 加床每人+NT400(皆附早餐)

特色描述:愉快,舒適,自在 是松風想提供給旅人的觀感,舒適的房間擁有和室地板,按摩浴缸,六尺雙人彈簧床墊及布面沙發。
一樓的吧台可以讓客人享用手沖咖啡,或來點硬性酒類特調讓夜晚更美麗。民宿希望來自各地的旅人們在異鄉有個可以充分休息的地方。

環境介紹:
為了讓旅程增加樂趣,民宿提供了數十種德國桌上益智遊戲,專業的介紹讓旅人們順間投入遊戲的樂趣。在一樓大廳也提供了wii可供多人玩樂,業者本身從事旅遊相關行業數年,對於客人於旅途上的問題非常樂意分享景點及行程規畫安排也隨時提供完整介紹

圖片來源:松風休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