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會館
聯絡人:林粲鈞
聯絡電話:04-22396969
傳真號碼:04-22399485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5巷15號
E-mail:kylin.peak@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kylin-peak.com.tw


房型房價:
大眾泡湯SPA:
全票NT$350   半票NT$250(90cm~130cm之兒童)
休息房型房價(2hr):
溫泉旅館    【原價】NT$1,500  【假日】NT$1,350  【平日】NT$1,200
麗緻雙人房  【原價】NT$2,000  【假日】NT$1,800  【平日】NT$1,500
雅緻雙人房  【原價】NT$2,000  【假日】NT$1,800  【平日】NT$1,500
和風家庭房  【原價】NT$2,700  【假日】NT$2,400  【平日】NT$2,000
雅緻四人房  【原價】NT$3,000  【假日】NT$2,700  【平日】NT$2,250

住宿房型房價:
溫泉旅館    【原價】NT$,3300  【假日】NT$2,970  【平日】NT$2,800
麗緻雙人房  【原價】NT$4,000  【假日】NT$3,600  【平日】NT$2,800
雅緻雙人房  【原價】NT$4,800  【假日】NT$4,320  【平日】NT$3,360
和風家庭房  【原價】NT$,6000  【假日】NT$5,400  【平日】NT$4,200
雅緻四人房  【原價】NT$6,600  【假日】NT$5,940  【平日】NT$4,620

特色描述:
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會館的誕生是從88年921大地震之後,被發現的溫泉,麒麟峰溫泉也是上天所賜台中市民一個大禮、地理環境非常特殊,四面環山,還有大里溪環繞,水質特優,碳酸含量為每公升12400mg,碳酸氫鈉泉為世界首見,麒麟峰溫泉成就了大坑觀光休閒事業蓬勃發展,也提供了台中市民紓解身心疲勞、養精蓄銳、養生最佳享受的好地方。

環境介紹:
牛奶溫泉浴:碳酸氫納泉又稱『美人湯』,頗受愛美的女性歡迎,麒麟峰將溫泉奈米化,有利於人體的快速吸收,享受泡湯之樂又可以養顏美容。
『麒麟峰溫泉會館』位在大坑風景區,距離台中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無論是自行前來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相當便利。徜徉於翠綠山林步道森呼吸,泡個純天然溫泉,徹底解放身心的純然享受。
麒麟峰設有多種水設施,瀑布沖擊池、漩渦池、SPA水療池、足湯區、裸湯、水療休息區等,其中漩渦池採手動開關,除了舒壓更兼具按摩效果。眺望群山,與親人朋友暢談心事,泡湯之餘更有多重享受!
原木砌成的雅緻雙人房有著整齊外觀,優美的環境,還附設私人的戶外休息區,白天可欣賞河岸風景,夜晚享有浪漫夜景,讓您盡情享受泡湯樂趣,空間寬敞舒適,設備精美高級,重要的是有溫泉牛奶浴和按摩浴池的雙重功效。
牛奶溫泉浴:碳酸氫納泉又稱『美人湯』,頗受愛美的女性歡迎,麒麟峰將溫泉奈米化,有利於人體的快速吸收,享受泡湯之樂又可以養顏美容。
麒麟峰獨家研發『溫泉鄉土窯雞』,遵循傳統焢窯法,採用純正放山雞,肉質好口感佳,讓您永難忘懷的好味道,歡迎全家大小來體驗,享受最本土的美食饗宴。

圖片來源: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