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德淶寶鮮啤餐廳



聯絡人: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472-9959
傳真號碼:04-2472-5883
所在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號
商家網址:http://www.deluxebrewhouse.com.tw/

特色描述:
台中旗艦店提供中西餐點用餐環境寬敞舒適,空間規劃自然流暢而不拘束,在店內可看到全國唯一,德國原裝進口銅製的啤酒釀酒設備,閃閃發亮的儲酒桶重現釀酒廠原汁原味的風貌,讓您的味覺在享受的同時,視覺的享受亦不孤單。

遵循德國傳統的釀造工法,使用100%德國頂級麥芽,不加熱處理、不過濾也絕不添加輔料及化學物質,保留德式啤酒極佳的營養及風味,其中富含數以千萬計的活性酵母,只給健康美麗沒有負擔,限定4℃冷藏運送與保存,天天領鮮群倫。


德淶寶黃金大麥啤酒 Deluxe Gold Pils Beer
尊貴雅致、香醇濃郁 Full Rich Taste
黃金大麥啤酒是由名貴的維也納麥芽釀製,其有黃金般的顏色,更飽滿的口感和更濃郁的香味,一定令您貪杯。
口感:甘醇順口 酒精含量:5﹪

德淶寶小麥啤酒 Deluxe Weissbier
清爽芳香、口感流暢 Fresh Smooth Taste
小麥啤酒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碳與多量的細膩泡沫,口感非常清爽,濃郁的小麥芽香味和發酵所產生的酯香味及水果香味。重要的是酒中含有豐富的啤酒酵母,極具減肥、養生及美容的功效,亦是女生的最愛,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德國啤酒。
口感:芳香順暢 酒精含量:4.5﹪

德淶寶黑啤酒 Deluxe Dunkel
淳厚紮實、濃烈獨特 Full-bodied Stout
黑啤酒是由濃烈的多種特種麥芽焙焦製成,有明顯突出的麥香味,並透出少許酒花香和水果香。帶來純淨乾爽的飽和口感,是一種完美均衡,易上口的啤酒。
口感:甘鮮香醇 酒精含量:5﹪

德淶寶勁爆啤酒 Deluxe Seasonal Beer
時尚醇郁、限量體現 BrewHouse Celebration
德淶寶冬季限定推薦獨家勁爆啤酒,釀造主要是為了婚禮、慶祝重要場合飲用,酒精度較高口感爽口,是德國啤酒裡的王子,正統德國純釀工法在台灣獨家展現,深受都會時尚喜愛。
口感:驚艷難忘 酒精含量:8 ﹪

德淶寶特調啤酒 Deluxe Cocktail Beer
獨特風貌、專屬風味 Special Mixed Flavor
展現個人的風格,獨門配方調製您專屬的口感,鮮釀啤酒的個性在不同的芳香裡展現,夜幕中微醺的美感令人一再留戀。
口感:獨特香氣 酒精含量:4.5 ﹪

圖片來源:德淶寶鮮啤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