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美麗信車業


聯絡人:梁小姐
聯絡電話:02-8287-5558

所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506號
E-mail:bt_car@hotmail.com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我們以「永續經營、以客為尊、堅持品質、誠信交易、建立良好口碑」的經營理念,讓每位客戶都能以中古車的價格享受新車般的品質。受理各種廠牌各種車型的新古車買賣,以熱誠的心為尊貴客戶提供完整專業的新古車服務,讓您從看車、買車、直到交車,都能享有最盡善盡美的服務。
並且我們秉持著誠信專業的原則,提供尊貴客戶近乎完美的新古車輛。做為您買車的第一選擇,美麗信每輛在庫車輛都必須經過嚴格審查及鑑定測試,絕無贓車、泡水車、重大事故車、權利車及借屍還魂車之買賣,讓您買車不必冒著車輛的瑕疵風險,讓您能買了安心,開了放心。
由於放置店面展示的車輛數量有限,記得來美麗信賞車以前,一定要先打電話來告知喔!讓美麗信能事先安排好您想要購買的車輛,還有該車的車籍資料,當然也會準備好專屬您的賞車空間!
市話服務專線:(02)8287-5558
速洽二十四小時服務專線:0986-520-117  0973-011-633
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MSN請加入:bt_car@hotmail.com
美麗信的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上午11點至晚間8點(例假日賞車可提前預約喔)

圖片來源:美麗信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