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聯絡人:鍾先生
聯絡電話:03-8772666
傳真號碼:03-8771556
所在地址:花蓮縣鳳林鄉林榮里永福街20號
E-mail: andy@mail.skcf.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skcf.com.tw/

特色描述:
【無情荒地有情天】
面積廣達726公頃,約1.5倍永和市大,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為全國最大休閒農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循台九線於231.5K看到高聳的乳牛雕像轉進去即抵達兆豐農場,歷經將近四十年的開發,從一片河川石礫地到目前綠意蓬勃,是花東縱谷璀璨耀眼的綠寶石。

【豐富多元的農場】
目前已開闢出小木屋住宿區玫瑰園及荷蘭村、戲水區、歐式花園、全國最豐富的鳥園、本土鳥園、蝴蝶生態園區、蜥蜴王國、可愛動物區、乳牛區、斑馬園、鹿苑、四秀湖、放牧區、水生植物區、植樹區、果園、溫泉會館等,其中溫泉會館於98年5月25日獲交通觀光局及花蓮縣政府頒發合格溫泉標章。

【台灣本土鳥首屈一指】
目前農場所擁有的鳥類多達四百多種,尤其深具本土特色的台灣特有種有十種,外來的各式鸚鵡有七十餘種、大嘴鳥、青鸞、天堂鳥、印度大犀鳥等,是小朋友認識鳥類的最佳教室。

【蜥蜴王國】
現有蜥蜴將近二十種,酷斯拉縮小版的犀牛鬣蜥、最常可達五公尺的薩氏巨蜥及會伸出藍色舌頭的藍舌蜥,是小朋友最喜愛的自然教室。

【乳牛區】
擁有乳牛將近400頭,未來將逐漸增加,食用自產牧草及國外高級草料,聆聽巴哈音樂,日產鮮乳3000公升提供統一瑞穗,住宿客每日早餐可品嚐最純淨、天然的現擠牛奶,遊客每日下午可近距離欣賞機器榨乳。

【親密接觸零距離】
每日有浣熊的餵食秀,餵小牛、小羊、兔子、駱駝,鸚鵡與遊客合照等,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活動。

圖片來源: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