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初鹿牧場

聯絡人:鄭先生
聯絡電話:089-571002
傳真號碼:089-572321
所在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E-mail:chulu@kelti.com
商家網址:http://www.chuluranch.com/
特色描述:
「初鹿牧場」位於海拔200-390公尺處,屬丘陵地形微酸性砂質壤土,為全國最大之坡地牧場。
年雨量1900公厘,面積70多公頃,其中種植牧草 及放牧區約45公頃,飼養荷蘭種乳牛350頭,年產乳量約500公噸;另推廣合作酪農7戶,飼養1100頭荷蘭種乳牛,年產乳量約3000公噸,原料乳交 由本場加工製成鮮乳,合計年約生產鮮乳350萬盒(公斤),品質純正,新鮮香濃。

「初鹿牧場」的經營理念有別於傳統的畜牧生產,除了維持農業本身生產、生態和生活等特色外,更兼顧了遊客遊憩、提供服務及學習功能。因此在牧場整體 設計上,努力達到環境上、機能上、美學上、求變化上、提供知識性和滿足心靈的六大層次。「初鹿牧場」不只在提供傳統畜牧業的轉型契機,其意義還包括對於牧 場生態與文化的保存、發展生態旅遊的機會、提供遊客多元休憩體驗和學習與自然和諧共處為目標。

圖片來源: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