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聯絡人:張副主任
聯絡電話:04-25654228
傳真號碼:04-25654757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68號
E-mail:dubai@dubai_villa.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dubai-villa.com.tw/
特色描述:
以「享受奢華的生活方式」為概念,杜拜風情費時三年,重金打造中部最頂級的主題Villa。
多變的異國風情、為美的時尚空 間,設計師充分運用空氣、陽光、水、海洋…等大自然元素搭配設計的創意,營造出極致奢華與精緻的氛圍,提供都市人隨時可以體驗浪漫、享受渡假的情境空間。 在杜拜風情所有的房間中,每一間的房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46間客房就運用了四百多個設計元素打造,其中包含阿拉伯宮殿、島嶼度假villa、上海式奢 華、歐式浪漫、摩登時尚、搖滾前衛…等主題房型,內部千挑細選的傢俱和擺飾都是為了賓客而量身打造,在材質上也很講究,值得您細細品味。


圖片來源: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