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冠彰科技-磁釉鍍晶
聯絡人:蔡老闆
聯絡電話:04-23819189
所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09-3號
E-mail:glaze.cc1588@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glaze.com.tw

店家特色描述:
“磁釉”品牌1985創立至今26年經營實戰經驗,絕對敢用真憑實據說話!“磁釉美固”26年來是用品質信譽取信於使用者,歷經車主間口碑相傳互相推薦至今屹立不倒!磁釉的耐久品質、長久的晶亮。已經在汽車美容市場闖出名聲唯第一品牌形象!尤其是磁釉冠彰公司,確保對車主施工的品質,堅持不與汽車公司業務員的謀利配合,也不隨意讓產品淪落至一般汽車美容店“磁釉”值得您使用與信賴。只要您有勇氣,有觀念使用磁釉後您即會發現為何磁釉敢與眾不同!
26年來使用過磁釉的車主何其多!歡迎您至本公司參觀,可以見證到許多使用過磁釉兩次以上車主的說詞即看到用煤油洗車後,不打腊的車況!會讓您驚訝及明白,市面上的美容店華麗的說詞,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冠彰科技-磁釉鍍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