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虎虎生風
以自由、速度與活力和你一起迎接2010

  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2010年以自由、速度與活力為設計概念,以美國精神、青春校園、腳踏車服、Yoga等系列,展現NB熱愛運動的品牌精神,為你獻上高科技材質、舒適感十足的專業運動服飾,貼近你的休閒健康生活,和你共同慶祝迎接2010虎年的到來。

  以美國品牌專業精神為指標的美國精神系列,以紅黃藍三原色,結合多功能PDK運動服飾,不僅讓你成為運動場上的焦點,更體現你對運動的執著。以活力為訴求的青春校園系列,清新舒適的色彩和簡單幾何圖案塑造古典優雅的學院風,適合一般戶外休閒活動穿著。強調速度風格的腳踏車服系列,G-Tex 風衣外套防風、防潑水及迅速排出熱氣的設計,保持涼爽不悶熱;車服的吸濕排汗熱提花針織布料、大膽活潑熱昇華印花圖案和3M安全反光剪接條,讓你有型又安全。

  展現春天輕盈氣息的Yoga系列,迷人的薰衣草芳香微膠囊的貼心設計,天然花草植物精油,可安定身心靈;手繪線條花朵和新增褲裙款,增添外出休閒服混搭的風格。喜氣應景的虎年休閒系列,以祥瑞虎年的圖騰作發揮,明亮清新設計搭配灰色及桔色的色系為新年帶來新希望。新推出的活潑鮮艷潮T系列,更以「彩虹馬拉松」概念跑鞋的設計以愛護地球環保為出發點;另一款潮T系列則以熱帶風情系列鞋款為創意原型設計,勢必將引領新一代型男型女追隨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