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sunny/整理報導】


 

以六百多元吃到飽的單價,在台北市來說並不便宜,但這間位在延吉街的燒肉店,靠的就是店內的海鮮食材,像是生魚片、生蠔、明蝦、干貝等珍貴海鮮,都無上限供應讓客人,其中必吃的食材為太平洋深海的大明蝦,一隻蝦單價就要20元以上!

店家又可烤又可煮的,讓顧客有多重享受,生魚片的燒霜烤法是招牌菜,將生魚片兩面快速翻烤5至10秒,但中間的魚肉還是呈現生的,猶如果凍般的顏色,吃起來則有半生熟的香甜口感;此外,新疆羊肋條隨桌都附上新疆的孜然粉,讓顧客可以自行取用。主廚說想讓所有人都能爽快品嚐到屬於大海真正的味道,所以海鮮都是當天新鮮配送的,不隔夜,不冷凍,不僅讓客人可以吃到飽,也要讓客人吃到最精心挑選最新鮮的食材。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02-8772-6026
營業時間:PM17:00-AM01:00 (例假日AM11:30-AM01:00)

影音資料:非凡節目製播/喬富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