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sunny/整理報導】


 

店名用的是泰國最有名的五世皇取的,而且這也是泰國當地一間相當有名的餐廳名字。店家以泰式烤豬腳打響名號,原來這豬腳不是一般的豬蹄膀、豬腳,店家保留豬腳前端的肉,大大一隻跟手臂一樣長,尺寸不僅比一般大上三、四倍,就連做工也多上兩三個程序。這豬腳得滷了之後、蒸過,還要再油炸、燒烤過,最後刷上獨家醬汁,歷經15個小時才完成,肉質入口即化,更重要是皮富含膠質特別Q嫩彈牙,卻不會油油膩膩。還有晶瑩剔透的咖哩紅蟳,蟹膏一粒粒跟一般濃稠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老闆曾旅居泰國多年,回國後發現台灣的泰式料理普遍都比較貴,因此希望研發道地甚至是創新菜色,讓多一點饕客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品嘗泰國美食。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11號
電話:03-316-137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隔週週一休)

影音資料:非凡節目製播/喬富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