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巷弄裡的甜蜜滋味-金時良房
【記者Lucy/採訪報導】


在大廈林立的松江路上,有間隱藏在巷弄裡的日式甜品店,在忙碌或是想放慢腳步的時候,吃碗幸福的甜品是很多上班族的最愛,今天我們捷運鄰近美食特搜就來介紹一間鄰近松江南京捷運站的日式甜品店。

一到門口,簡約的日式設計裝潢,很難想像這是間甜品專賣店。

各種食材都擺在櫥櫃裡,一覽無遺。老闆說,金時在日本是代表紅豆的意思,良房則是代表良心的廚房,可見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對待食材和顧客喔!



夏天招牌-招牌紅,紅豆綿密,薏仁沒有傳統草味,蓮子鬆軟有彈性,非常受女性顧客的喜愛。另外老闆體恤上班族的辛苦,產品價格都不超過70喔~是不是非常便宜呢!



冬天招牌-紅豆麻糬湯,紅豆湯甜而不膩,麻糬非常Q軟,吃的到糯米的甜味,在冬天可是賣的非常好的喔!

伴手禮禮盒是委託金華酒店的行政主廚親自調味,不重鹹、不過辣、不油膩是老闆堅持的原則。

店內還有藝術走廊,會定時更換一些藝術作品還有詩集。



另外老闆非常可愛,他說他有三個wow,第一個是看到價錢wow,第二個是好吃到wow,第三個是看到裝潢再wow,下次經過松江路,別忘了有這麼一間高貴不貴的日式甜品店等著你來品嚐,別忘了要記得來wow一下,走過路過,但是千萬不要錯過唷!


金時良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鄰近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