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中寧靜的客廳咖啡館-Dolce & Crepes
【記者Cassandra/採訪報導】


轉進松江路330巷,你會用疑惑地看著這31號住戶,這裡是別人家的客廳?還是一家別具特色的咖啡店呢?挪進腳步,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會衝破你的思考,管他是別人家還是咖啡廳,也要上前討杯咖啡再說!一探頭,熱情的Andrew上前招呼,招呼我們脫掉束縛的鞋子,招呼我們選個可以好好享受下午時光的座位,就這樣,我們融入了這個小天地,也愛上了他。


店內有很多別具心裁的擺飾,從牆壁上Andrew親自畫的飛天豬,剛送來裝著每天一早被過濾兩次優質好水的瓶子,到櫃台旁掛滿可愛無尾熊的裝飾樹,還有店內的掛畫,再再讓人感受到濃厚的人文氣息。



Andrew回憶著之前在歐洲旅遊令他深深著迷的咖啡文化:下班後選一家投緣的咖啡店,在裡頭靜靜地待著,品嘗著手中的絕妙飲品,很幸運地,外頭可能正在上演一段即興的演奏會….。在陷入回憶之際,Andrew已暗暗地為我們安排好今日的茶點,特調黑咖啡(哥倫比亞+曼特寧)和脆、粉、焦三種層次口感的黑糖起司法式可麗餅。


一家由車庫整理成的咖啡店,飄散著第二客廳(2nd lounge)的溫馨概念,平淡的開水、每顆咖啡豆和每顆加在可麗餅裡的蛋都有Andrew的用心,時時造訪,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是一場清新的品茶會,還是笑鬧不絕的啤酒大會?不管如何,都歡迎你把這裡當家,常來坐坐。

Dolce & Crepe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