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涓涓/整理報導

 

今天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台DAIHATSU SIRION,喜愛小小車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台喔喔喔!!!
我想大家對DAIHATSU應該有點陌生,翻成國語是大發汽車,大家應該就清楚一點了吧!業代說因為大發比較少廣告,所以知名度相對的沒有國產車那樣高,但是銷售量依然保有一定的水準,就表示車子是很值得考驗的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SIRION吧!
外型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可愛阿
胖胖短短的Christy好喜歡喔喔喔 
別看他這樣進到裡面肯定讓您有不一樣的觀感喔
 
 
業代說阿SIRION原廠來的車子就有加裝車頭俗稱〝下巴〞的空力套件,以及側邊俗稱〝襯裙〞的空力套件,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不是可以省一筆到改裝廠加裝的費用阿!!!
 

車子小輪胎也小一點摟!!這是14吋的鋁合金鋼圈

SIRION的薰黑晶讚頭燈及前霧燈

SIRION車尾的部分,擾流尾翼的部分是SIRION原廠就有的喔!!!

 

車尾燈

 

 
外觀來說,我認為SIRION的形狀可能較其他車款比起來圓潤可愛,我個人是蠻喜歡這一味的啦!!!
讓我們來看看內部的一個空間配備吧!
 
SIRION的座椅,Christy覺得坐起的空間還滿OK的,但車子小高度也較低,所以壓迫感來說也較大一些。
 
後座座椅的舒適度,和前座一樣,寬度很舒適,就像大哥說的他170公分都還可以翹二郎腿呢!!! 但當我回頭看他的時候,他的頭頂幾乎要頂到天花板了!!! 哈哈~~~
 

方向盤和儀表板Christy覺得好像太簡單了一點,沒有美感!!!

中央的操控界面,高規格的中央是DVD主機及GPS衛星、倒車顯影~~

這是SIRION的冷暖空調的裝置,操控很簡單但好像失了一些設計感耶

 

 

 
駕駛座和副駕駛做中間只擺了一支手煞車,空間的利用上好像浪費了一點耶!!
小車的中間好像都少了中央扶手了,其實這空間是很好利用的地方耶
真是可惜了!
 
連接到後面來看送你兩個杯座啦!! 
哈哈~收納空間好少好少喔喔喔 Christy失望了!!!
 
空調下有小小的收納空間~~~
 
 

副駕駛座前小小的收納空間!!!

駕駛座的操控界面,就這麼簡單!!!

 

 

行李箱的進化史,我想這是SIRION最大賣點的地方了吧!!!

副駕駛座的椅子可以降下來,6/4分離的後座椅將整個空間打通合為一體,這好像是所有小車必要的功能了

整體來說SIRION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可愛的外型,內部的配備,認真說起來比起其他國產車的規格來說是稍嫌簡單了一點,大發算是日本車,日本人對品質的要求是非常嚴格,所以大發的車子也是很值得考驗的,業代說其實這款車子,台灣由日本進口的版本是日本要銷往歐洲的,大家都知道歐規的車子鋼材及安全性的要求都是非常講究,所以要進到歐洲的車子一定要接受過高標準的碰狀測試,才能進口,所以這樣說起來SIRION的基本架構還不錯,但是內部的構造若能再像日本人的精神一樣的細膩堅持的話,必更能打開台灣的市場喔!

 

《Funcar瘋汽車格言:瘋格獨特、瘋采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