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sunny/整理報導】


 

在高雄有家中醫師開的藥膳養生餐廳,裡頭餐點都是獨一無二,像是平常常吃到的何首烏雞湯,這裡的雞湯不但沒有中藥的苦澀味,還多了份甘甜滋味,而且價位非常平實,小盅個人養生雞湯只要ㄧ百五十元就可以品嘗,看起來烏漆嘛黑的湯頭,嚐起來卻甘甜無比。

還有養生的荷葉五穀飯,融合五行概念,吃來有淡淡荷葉香,也是超受歡迎的料理。帶有荷香味的米飯吃起來軟中帶Q,每種不同穀類,都料理的恰當好處,吃起來不但有飽足感,還相當美味順口。老闆以前就是中醫師,發現從日常食補養生料理,就可以維持健康的體態,經過長時間的改良,讓佳餚中有養生的作用也兼顧食材美味,達到完美的境界。

地址:高雄市民族ㄧ路2巷95號
電話:07-225-080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全年無休)

影音資料:非凡節目製播/喬富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