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信宏/採訪報導】

今天介紹的這家港式燒臘店,創立六年,主廚擁有超過20年的廣式料理廚齡!
自由時報廣為宣傳她的乾炒牛河,非凡新聞的報導五福、三寶飯,可以想見是如何的有特色。
餐廳內也不像一般印象中的燒臘店油膩不舒服,內部打著柔光讓你就會在這裡想要好好享受一下午餐或晚餐的時光。


而且服務員的親切是你想像不到的,在你到店內食用時,就會先送上一壺熱茶。
如果你是常客的話,老闆只要看到你來就知道你想吃哪一樣了!




看著這些油亮油亮的港式燒臘小編都忍不住口水直流,而且這間料理店不只作港式燒臘的部份,更有熱炒等服務,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港式燒臘,而是半秘密菜色。

蟹黃豆腐煲

剛從廚房端出來,熱騰騰的冒著白煙,看了就好想吃!

其中內涵,有干貝、花枝、蛋豆腐、魷魚等等整個就是海鮮風味,吃起來整個蟹黃的香甜滿滿的在你嘴巴裡擴散開來,但是卻不會覺的有腥味,而蛋豆腐還特別煎炸過在下去煨煮外層包覆滿滿得湯汁但內部的豆腐卻入口即化,配上白飯來食用話,保證你能吃下滿滿的三碗!!!

如果豆腐煲沒辦法滿足你愛吃辣的胃,那推薦你XO醬炒飯,裡面除了海鮮的鮮甜外,另外帶有些些的微辣,是夏天午餐的不二選擇。

其中XO醬是由主廚特別製作的,內涵干貝、魚乾等多種食材,其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只為讓客人吃得健康。就是因為特別好吃,老闆經由客人們的要求,現在已經製成伴手禮,讓客人可以帶回家。

另外他們也提供港式臘味禮盒讓大家在家裡也能享受到他們的特製臘腸等精緻美味。

如果下次你來到板橋的話,一定要來試試口味唷!

佶軒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05號
電話:02-8952-228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