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介文/採訪報導】

台北哪裡有周休二日的好行程呢?市區也可以很渡假喔!來到內湖這處休閒觀光農場,除了採草莓吃山產之外,如果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喝杯咖啡,一定別錯過這間【林家美景】,老闆娘是在民國99年政府開通白石湖吊橋後所開的店,這裡十分景色怡人,而政府順勢推廣店家發展小吃,讓民眾有個既能休息又能用餐的舒適環境,來到這裡群山環繞,老闆娘也很親切讓人沒有壓力,可以好好享受周休午後片刻寧靜更重要的是這家林家美景,還獲得內湖區【路口意象比賽】第二名哦 !!

來到【林家美景】附近的景點【內湖白石湖吊橋】很適合全家到小一起到這裡踏青,呼吸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在台北也可以享受最美麗的後湖花草園地,愛花人士常常駐足流連不已。【白石湖吊橋】位於碧山巖,吊橋全長116公尺,號稱是台北市第一座大跨距的吊橋。
交通路線:內湖成功路,左轉金龍路,再右轉內湖路三段,接碧山路,循路標至碧山巖停車場即可看見吊橋。


【林家美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