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760 NBx跑鞋系列
N-ergy專利避震中底 讓你擁有360度跑步動感
輕便慢跑享樂活 買指定鞋款送旅行袋

  喜愛慢跑運動,但卻受限於腳型所苦的消費者有福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全新介紹以穩定避震性設計的NB 760 N-ERGY跑鞋系列,專門針對輕、中度內八足型及喜愛慢跑運動的朋友們設計,讓你不再受跑鞋不合腳所苦,輕鬆跑步享受樂活。為了回饋廣大跑友的支持,New Balance於1/15~2/28期間,推動輕便慢跑享樂活:凡至指定門市購買指定跑鞋即贈輕便多功能旅行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B760N-ERGY跑鞋系列,搭載N-ergy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內腰裝置TS2漸層式穩定避震中底和輕量ACTEVALITE中底,提供良好的動能反彈力和衝擊吸收力,讓慢跑時成為一個吸避震性更強、更舒服的旅程。

  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和LockDown Liner為可調整式的內部包覆系統,提升足弓穩定性、中足安全性和穿著合腳性,為你的雙腳帶來最大的保護。N-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提供鞋身最大耐用性,減少鞋身的磨損;LIGHTNING DRY PHANTOM LINER專利無縫內裡確保快速排汗和保持乾爽舒適性,讓你輕鬆享受慢跑帶來的愉悅。

  NB760N-ERGY跑鞋系列,提供360度安全的反彈力,讓你無論早晨或夜間跑步,都有更流暢的驅動力。NB 760輕鬆跑鞋系列共推出男款亮力藍和新年紅,建議售價NT$3,650;以及女款清新藍和活力紅,建議售價NT$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