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虎年春節禮盒福氣上市
經濟景氣漸甦,掀起春節送禮熱潮
三得利精心推出15款春節禮盒,款款大方,送禮得宜

  2010年春節禮盒隨著團聚佳節即將到來,已於各大通路火熱上架,並呈現一片活絡景象。台灣三得利總經理二宮俊一表示:「酒類市場隨著09年底台灣景氣漸甦、股票市場回溫有逐漸好轉的趨勢,也帶動了農曆春節送禮氣氛,禮盒市場呈現了近年難得的活躍氣氛。而近年來,二極化的消費方式在酒類商品益發明顯,因此今年三得利準備了多達15款的各式禮盒,由500元實惠價格到29,750元頂級禮盒都有,希望藉此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送禮需求。」據了解,今年台灣三得利準備了較去年成長約15%的禮盒數,約18萬盒,其中具國際知名度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價格經濟實惠且具知名度的紳藍蘇格蘭威士忌、角瓶威士忌最是其主力品牌。

來自日本,最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三得利「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

  近年來,日本威士忌逐漸受到國際世界的肯定,來自日本的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打敗許多年代久遠的蘇格蘭威士忌,連續多年獲得ISC、SWSC等國際烈酒首獎肯定,讓日本威士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其中於1993年首度為日本獲得ISC金牌大獎的山崎12年,由於調和了日本獨有的水楢橡木桶原酒,散發獨特的伽羅彷如日本神社線香香氣,不但使歐美品酩家為之驚艷,也獲得台灣許多威士忌愛好者的好評。2010年,台灣三得利特別精選山崎12年、山崎10年禮盒,附贈只送不賣的「山崎50ml樣品酒+山崎蒸餾廠聞香杯」,邀您細細品嚐山崎的迷人風情;山崎18年更以限量精美禮盒發行,提供給愛酒人士珍藏。


時尚流行品味的代表:「紳藍」蘇格蘭威士忌系列

  甫於09年推出的「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以流線造型外觀設計,呈現時尚、都會風格廣受都會男女歡迎,甘醇順口的口感一上市即擄獲許多威士忌饕客的胃。迎接農曆春節到來,三得利特別推出「紳藍經典」禮盒,內含精緻流線威士忌杯,以520元誘人的價格於全省通路推出。此外,擁有醇厚豐富迷人風味的紳藍純麥威士忌系列亦推出「紳藍12年」附贈12年樣品酒、「紳藍17年」配贈酩家專用威士忌杯及「紳藍21年」時尚流線造型禮盒,邀請都會男女們品嚐紳藍共享時尚流行品味。


 

送禮自用兩相宜:三得利「角瓶」威士忌

  口感醇厚、香甜,沒有泥煤煙燻味,最適合搭配年節佳餚一起享用的三得利「角瓶威士忌」,由於知名度高、價格實惠,一直以來廣受國人所喜愛,不但是民眾平時在家品酌時的最佳選擇,更是每年春節送禮的熱門品項。2010年春節,只要購買三得利「角瓶」威士忌即贈送「角瓶分享杯組」讓您與親朋好友共享年節團聚時刻。


 

如虎添翼限量紀念珍藏-三得利虎年紀念酒

  如虎添翼迎新年!2010年,三得利為迎接虎年的到來,特別設計出象徵業績蒸蒸日上的「庚寅虎年」限定酒。瓶身為極具氣勢的庚寅虎,聚集財氣的金色搭配陶瓷質感呈現出高級感,並以口感溫醇而濃郁的洛雅威士忌裝瓶。即日起,三得利「如虎添翼虎年紀念酒」登台上市,全台限量600瓶、每瓶定價2,100元,提供給三得利愛用者收藏,也展現送禮者滿滿的祝福。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