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三得利精選春節禮盒

三得利「響」30年威士忌 700ml
  將日本極致精神與世界頂及醇釀合而為一,呈現三得利歷代調酒師的夢想與神髓,每瓶刻印獨一無二的出廠編號,以代表歲月的30切割面水晶瓶封裝,甘甜芳香、馥郁華美,瞬間瀰漫於口,經典風味之作,堪稱酒中絕「響」。售價27,950元


朵麗卡法國紅葡萄酒750ml雙瓶 另贈精緻高腳杯一只
  Suntory集團與法國第一大廠<CASTEL>公司攜手開發,是一款具有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其旋轉瓶蓋設計免去麻煩的開瓶動作,讓人可輕鬆存放;而圓潤的單寧風味與鮮嫩的果實風味,帶來滑順及良好均衡口感是其最大的特色。
售價536元

 


三得利威士忌「OLD」700ml 附贈OLD 50ml樣品酒一瓶
  嚴選山崎蒸餾廠的雪莉桶原酒及竹炭過濾過的麥芽原酒,調和以清雅的穀類威士忌,43度的新版OLD,維深邃、華麗的香分及圓潤的餘韻,口感豐富、雪莉桶風味也更為鮮明。
售價640元


格蘭冠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 另附贈品酩威士忌杯一只
  格蘭冠單一純麥威士忌一向執著於「單純」的理念,以超過百年的榮譽,釀製出獨特的金黃色澤、純淨香氣與絕妙口感的清新與天然的威士忌。
售價540元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