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是男子漢!

位於長安東路上,臨近香都大飯店的男子漢燒肉霸,從菜單到店內每道菜,都由三位熱血男孩親自料理與服務。
店內採用吧台式座位,菜單都寫在吧台裡的黑板上,相當有居酒屋的歡愉氣氛;開放式的廚房,不僅讓顧客吃的放心,更完整呈現了食物的美味。



事先已經加以調味過的食材,不論是肉質或新鮮度都在水準之上;沾上畫龍點睛的檸檬醬汁,就足以完整呈現食材本身的新鮮美味。
儘管這樣已經足以令顧客讚不絕口,然而男子漢並不滿足於此,還開發了許多口味與特調醬料,或是搭配清爽的佐料一起食用,多元的吃法,更帶來了許多意外的驚喜。

份量十足的柔嫩牛肉,搭配爽脆的韓式泡菜,覆蓋整碗牛丼;加上淋在飯上的滷汁,簡直讓味蕾都隨著口水一起融化了。

撒上大把起司,加以烘烤的招牌洋芋,淋上酸甜不膩口的特調醬汁,簡直是天生絕配。

有美味的料理,當然就要來上一杯好酒囉!
男子漢的生啤採用ASAHI,而店內舉辦的一擊必殺喝啤酒活動,只要顧客能在三十秒內喝完約1300CC的啤酒,該杯則由店家免費招待!


食物美味之餘,真誠熱情的服務態度,更令人感覺親切與貼心。
以如此的品質與服務水準,男子漢燒肉霸簡直是物超所值!

店家資訊:
男子漢燒肉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巷2號1樓
電話:02-2511-9851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