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食-異國料理特輯】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道地的異國料理

天小編介紹一間印度料理【加爾各答印度咖哩】

老闆為印度華僑,回台灣後將印度道地的菜色及做法帶回來,讓民眾吃到最原味的印度料理。店內裝飾華麗,充滿印度風情的畫及裝飾品,貴氣逼人。咖哩及肉塊,店家需每天費時熬煮5、6個小時,才能煮出道地的咖哩,口感濃醇,味道適中。招牌坦都烤雞腿,用香料跟優格醃過的雞腿,放進特製的烤爐裡烘烤,香嫩入味。招牌坦都烤餅,上面抹上奶油並灑上芝麻,熱騰騰的烤餅單吃就很香,尤其是原味的更能嘗出麵粉本身的香味,配著咖哩吃別有另一番滋味。

店家資訊: http://www.funcar.com.tw/store/content?store_id=1097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