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740跑鞋系列
兼具輕量、穩定、反彈性 都會跑者首選

  愛好慢跑運動者,擁有一雙極佳反彈性及輕量的個性跑鞋,可有效提高慢跑時效能。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 2010年全新推出NBx系列的740穩定避震跑鞋,適合愛好運動的都會跑者,專門針對找尋極佳反彈性和輕量跑鞋的運動者所設計,讓你跑步更輕鬆自在,趁著年節休假前,挑雙適合自己的個性跑鞋,安排一場健康的慢跑之旅。

  NB740跑鞋系列標榜N-ergy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展現良好的動能反彈力和全方位衝擊吸收力,讓你跑步時有更流暢的驅動力。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和輕量ACTEVA LITE中底,讓你幾乎感受不到鞋身的重量。內建的New Balance PL-1新楦頭,提供合腳舒適性,有效提高慢跑時效能,打造鞋身流線的外型;外底的N-durance碳膠耐磨材質提供穿戴者最大的耐用性;透氣三明治網布讓你的雙腳保持暢快呼吸。

  NB740穩定避震跑鞋系列共推出男款藍戰神、黑武士和紅鬥士,建議售價NT$3,250;以及女款冶豔紫和優雅紅,建議售價NTD3,150。為了回饋廣大跑友的支持,New Balance於1/15~2/28期間,推動輕便慢跑享樂活:凡至指定門市購買指定跑鞋即贈輕便多功能旅行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