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食-情人節特輯】讓女孩甜到心坎裡的情人節,在這天除了你滿滿的愛意之外,帶她來享受一下甜心下午茶,表達你對她的愛有多甜吧

【JOYS CREPERIE】店長之前一直住在歐洲,對吃的很感興趣,回來台灣後發現台灣較少法式薄餅,因此希望在這裡開一家屬於正統的法式薄餅店,讓台灣喜愛甜點的人多一項選擇。法式薄餅其實是軟的,跟一般的可麗餅不太一樣,有鹹的也有甜的,並特別從東京請來主廚(日本甜點盛行)法國都是小餐廳,主要是氣氛。店面雖小,但裡面的各種擺設走精美風,女孩子會喜歡的可愛華麗路線。並以旋轉木馬當做招牌,帶給喜愛甜食的人夢幻的感覺。餐點整體感覺走繽紛可愛歡樂的氣氛。

【JOYS CREPERIE】店家資訊:http://www.funcar.com.tw/store/content?store_id=1120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美食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