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改裝】【改大輪輪胎鋁圈精品】─車友界的摯友


還記得電影《終極殺陣》中,那輛計程車經過改裝後,所展現的優異性能嗎?是的,改裝不只是讓愛車更加酷炫;事實上,每輛新車出廠時,都受到原廠成本控制與消費者觀念的考量,最佳操控表現與總體平衡,總是難以兩全其美。因此許多車主會透過改裝,來改善車輛性能。

眾多改裝項目之中,攸關安全性的煞車制動系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提供優質輪胎鋁圈,及底盤檢修改裝強化的改大輪,更是贏得「車友界的摯友」的美譽。

所謂輪下一公斤,輪上十公斤;輪胎的升級,是最容易進行的改裝項目,因此也是許多車主改善車輛性能的第一步。
抓地力與排水性能傑出的輪胎,不僅能縮短煞停距離,也可提升車輛的舒適性以及操控表現。

店內展示各式炫麗精緻的輪胎鋁圈精品,藉由改裝輕量化輪框,可以減輕輪上重量,更有助於靈活操控,也使車輛不容易過熱。
經過這些改造後的車輛,不僅是品質獲得提升,看起來也更美觀、更威武。

多活塞卡鉗與大徑化碟盤的改造,更可說是煞車升級的終極手段。
活塞受力面積,與來令片摩擦面積的改造加大,更進一步的提高制動性能。

改大輪的煞車升級套件中,包含了客製化的金屬煞車油管與轉接座,一系列改裝配備的完美升級與結合,使行車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經由改裝輪胎,以及避震器後的車輛,從中庸的個性搖身一變,可以更加激情奔放,也可以更加老成穩重。
想要讓自己的愛車蛻變成全新的面貌,想更加享受靈活操縱的樂趣;改大輪完善、透明、合理的優質服務,絕對是許多車主的首選。

店家資訊:
改大輪輪胎鋁圈精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29號
電話:0924166888

【改大輪】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734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改裝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