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北路、錦州街一帶,打著百元招牌的熱炒店林立;然而,其中有許多店家只是以此為噱頭,菜單上充斥著超過百元的菜色,百元菜色卻寥寥無幾,不免讓上門消費的顧客有種受到欺騙的感覺。

到底哪裡有平價又美味的熱炒呢?這裡特別推薦:真正是以百元菜色為主打的─鮮定味;這家店的菜單上起碼有上百道菜可供選擇,除了炒青菜、三杯類、現撈海鮮與特別菜單外,其他菜色一律一百元!

鮮定味雖然價格平實,但是一點也不損及他的美味程度喔!除了食材新鮮,烹調也在水準之上。此外,服務態度親切友善,愉悅熱鬧的氣氛,也成為朋友聚餐、把酒言歡的好選擇。因此店裡常常是座無虛席,擔心腳步慢人一步的朋友,也只好先定位囉!

如果只想單純用餐,建議晚上六點半前到,一來有位子,二來避開其他顧客飲酒喧嘩的時段,可以安靜的品嚐每道佳餚。

點菜時看著滿滿菜單,總是很容易讓人猶豫要點什麼菜呢。以鮮定味平實的熱炒與酒類價位,絕對是下班後與同事相偕聚餐、小酌的好去處;到時候,每樣都點來吃,肯定令人大呼過癮。

店家資訊:
鮮定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號
電話:02-25115877

鮮定味】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688

FunTV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美食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