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食-下午茶品咖啡特輯】除了星巴客咖啡,你還可以選擇什麼?

推薦店家:【卡瓦利】

西元1996開始營業的卡瓦利,在永康街已超過12年的歷史,經過了義式咖啡的熱潮起落到現在自家烘培的盛行,卡瓦利一直不改初衷只堅持提供好咖啡、好音樂以及像家一樣溫暖的空間給客人。自今已培養一群死忠客人的卡瓦利,從簡單但是咖啡品項齊全的的菜單裡,不難看出其對咖啡的要求,點播率第一的卡布,奶泡綿密和咖啡做最好的融合讓人一喝就上癮。卡瓦利大多是老客人,這裡讓人覺得很溫暖來到這邊也能找到好喝的咖啡。

卡瓦利】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074


FunTV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美食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