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食-下午茶品咖啡特輯】除了星巴客咖啡,你還可以選擇什麼?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é】

「貳拾陸巷Somebody Café」為一家結合藝術創作空間的咖啡廳,店內佈置充滿人文藝術風格。店內的設計風格介於塗鴉與手繪之間,也帶有童趣的感覺,創作意涵屬於作者對於生活中所觀察體會到的事物,像是一種對於生命的宣洩。店內3樓不只是咖啡廳,店家定期也會幫獨立樂團、藝術團體、等藝術工作者,企劃舉辦展演,且表演內容原創的比例高達八成。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é】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086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美食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