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溫泉-冷呼呼就要暖呼呼溫泉特輯】

這一整個禮拜真的又下雨又超冷的,大家是不是快冷到受不了,這個週末帶家人帶女朋友去泡湯吧!!

【不老常春】民國98年營業的不老長春溫泉會館 在這之前老闆已經營餐廳20多年,做得是穩定客源 這裡十分要求泉質 不倫是在管線 泉質方面都維持一定水質,在地經營的模式,有著內行的老客人成為這裡的死忠顧客。
餐點方面是老師富經驗傳承的手路菜 客人平均年齡都在50歲以上 而不老不死的名子由來有著長生不老的含意 所以如果你早到的話這裡的老老闆就是店裡的活招牌每天一早就會來開門哦。

不老長春溫泉會館 】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721

FunTV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溫泉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