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溫泉-冷呼呼就要暖呼呼溫泉特輯】這一整個禮拜真的又下雨又超冷的,大家是不是快冷到受不了,這個週末帶家人帶女朋友去泡湯吧!!

櫻崗溫泉會館67年營業 走的風格歐式和風風格,是老闆在30年前在地經營現已接班到第二代老闆,自己的土地在建材方式採取”永續經營”方式所以不惜重資以3000多萬打造一個讓客人很舒適用餐 泡湯的空間 而價格方面也十分平價化 大眾池150 湯屋價位在1680[可容納2人]元起 如果客人在此用餐滿400 則大眾池免費,而夏季才有開放的空中露台,可以俯瞰整個台北盆地夜景。這裡還有個夜湯的方案12小時只要3600就可以在美麗的紗帽山上過一夜。這裡供餐時間am11~am05長時間的供餐時間為的就是讓顧客隨時隨地可以泡湯 吃美食。

【櫻崗溫泉會館】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722

FunTV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溫泉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