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金贈送平安虎環保燈籠
金虎爺祝大家「金好野」

  元宵節提燈籠為傳統民俗重要的活動之一,新光人壽以及新光銀行自95年起,已連續五年在元宵節製作應景燈籠贈送客戶,廣受民眾喜愛,每年的小提燈造型總讓人讚歎不已。今年「平安虎LED環保燈籠」,取「虎」、「符」與「福」的諧音,小老虎胸口帶著平安「符」,希望帶給民眾平安「福」,讓這支造型喜氣可愛的「金虎爺」,讓大家都「金好野」,新光金控祝大家金虎年好運連連,財運滾滾。

  今年的平安虎LED環保燈籠,仍舊採用環保材質,無塑膠且不使用含汞電池,並藉由燈光變化展現出多彩燦爛光芒。其活潑可愛的造型,不僅令人愛不釋手,燈籠展開圖還運用剩餘的紙張製作為環保小老虎書籤,夾在書頁上正面可看到可愛的小老虎露出頭尾,背面則有2010的字樣顯示,這樣的巧思不僅讓整張展開圖的利用更為提升,更使得收到虎年小提燈摺紙的民眾有著兩樣不同的樂趣,一整年都可以在閱讀的時候有著小老虎書籤的陪伴。

  為歡慶元宵節到來,新光人壽將提供2,000盞平安虎燈籠,贈送給至新光人壽全台服務中心臨櫃辦理服務的客戶,發放期間自2/8一~2/26五,送完為止;出國客戶即日起至2月26日(五)止,至新光人壽機場保險櫃檯購買旅平險,也可獲得虎年紅包袋一份,保費達1500元以上加送小提燈一個,保費達3000元以上送小提燈二個,以此類推。

  此外,即日起至2月26日(五)止,新光銀行金融卡客戶在新光銀行ATM執行跨行轉帳或繳費交易累積4張ATM交易明細單,或是其他銀行金融卡客戶在新光銀行ATM執行提領現金或跨行轉帳交易累積4張ATM交易明細單,即可在分行的營業時間內,兌換到平安虎燈籠乙只。另外,臨櫃辦理業務包括購買外幣現鈔∕旅行支票達等值300美金、辦理存款帳戶代繳業務,或是新光銀行信用卡客戶單筆消費滿2,000元的簽單也可獲得平安虎燈籠乙只,讓民眾共享年節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