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NB 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

翻山越嶺 我最型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 的NB 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首度問鼎,一雙專門針對各式各樣地形設計,兼具柔軟性和回彈性的越野跑鞋,讓你跑步更輕盈。若你喜愛戶外運動,卻常苦惱找不到一雙合適的鞋,別懷疑,你需要的就是NB 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陪你翻山越嶺,忠實用每一步記錄自己的健康人生。

  NB 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後腳跟搭載N-ergy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享有極佳全方位動能反彈力和衝擊吸收力。為解決跑者在路上或田野間踩顛坡不平地形的疼痛,NB 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採用AT TREAD特殊多用途外底,適用戶外各種地形,貼心的保護跑者;Solid rubber強化橡膠耐磨外底和N-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確保鞋款最大的耐用性。PHANTOM LINER專利無縫內裡和SURE-LACE專利蓮藕式鞋帶,可防止鞋帶脫落,讓跑者更專心於自我的運動探索中。內建New Balance PL-1新楦頭,提供合腳舒適性,有效提高慢跑效能,打造鞋身流線的外型。

  NB813穩定型戶外越野跑鞋,是戶外運動最理想的鞋款。共推出男款大黃蜂、穩灰馬和銀黑狼,建議售價NT$3,250;女款亮鵝黃和桃鸚紫,建議售價NT$3,150。為回饋廣大跑友,於1/15~2/28期間,推動輕便慢跑享樂活:凡至指定門市購買指定跑鞋即贈輕便多功能旅行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