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Tour 360 4.0正式上市 adidas Golf買鞋送限量球標活動正式起跑!
Tour 360 4.0結合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 打造高球完美「低」境界

  高球選手們總是在追求擁有一雙最貼近球場地面,並能在揮桿時提供穩定力量的完美球鞋。adidas Golf結合旗下製鞋技術與最先進「THiNTech」薄型科技,正式推出Tour 360 4.0鞋款,帶領高球選手們達到從未有過的貼近領域,更為高球界開啟全新紀元!此外,為慶祝Tour 360 4.0正式在台上市,adidas Golf特別推出『買Tour 360 4.0鞋款送限量經典球標』活動。消費者只要在adidas Golf全省指定經銷店點及直營門市,購買Tour 360 4.0鞋款一雙,即可立即擁有印有品牌Logo的限量經典球標(Ball Marker)乙只!獨家好禮限量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收藏經典好時機,絕不容錯過!

adidas Golf結合薄型科技『低底』製鞋技術 開啟高爾夫全新紀元

  adidas Golf Tour 360 4.0除了沿用「360WRAP」360度U型包覆科技、單層TPU輕量合成塑料材質鞋底與動力底座技術,以及保有原先薄型鞋面等特點外,更融入全新「THiNTech」進階薄型科技,成功打造出新一代低鞋底系列,正式於2010年開春時節在台上市。

  adidas Golf團隊藉由與全球頂尖選手們的密切合作中所提供的豐富經驗,同時結合在其他運動領域上所擁有的專業知識,進而研究出讓選手們在球場上展現揮杆表現優勢的制勝關鍵,Tour 360 4.0絕對是一雙能讓球員更加貼近地面的鞋款!adidas Golf球鞋產品部總監Dave Ortley表示:「我們體認到現有的製造標準,對於在鞋底降低的創新上,皆有所限制,為讓球員的足底更貼近地面,我們決定突破限制,研發一套全新的低鞋底系統。藉由與全球首席防滑設計製作商Pride Sports合作,我們成功創造出PINS防滑結構,結合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打造出比原先鞋款更低32%的系統,以及最貼近地面的鞋款。」

  adidas Golf高球鞋陪伴PGA選手Sergio Garcia走過長期職業生涯,這次特別邀請Garcia擔任第一位試穿Tour 360 4.0的球員。Sergio Garcia說道:「無疑的,這款鞋子讓我感到更貼近地面,我甚至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越低的鞋面會提供越好的穩定性,這讓我更容易運用較有難度的揮桿技術。」Calgary大學運動生物力學系教授Dr. Ian Wright亦表示,在針對各品牌球鞋進行力學研究,以及實驗比較各個鞋款的穩定度後,發現具備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的鞋子,持續且一致地展現出較高的穩定度。

  展望2010年,adidas Golf將擴展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到每一款鞋款上,並持續改善鞋款的穩定、平衡與力道,藉以將旗下各個鞋款,適於不同性能的選手。此次創新達到的成就,不但為高爾夫球界創造全新局面,更奠定了adidas Golf在業界領先的地位!

TaylorMadeGolf在1978年正式創立,即成為開啟並帶領高球產業邁向科技革新時代之指標性專業品牌。由TaylorMade精心打造的金屬木桿、鐵桿及推桿,已在全球各地,伴隨無數高球頂尖好手,贏得上百次國際級賽事之亮眼成績!自1998年起,TaylorMade正式加入阿迪達斯集團版圖;由adidas Golf設計推出的頂級高球鞋與專業服飾系列,更成為世界級職業球員的首選配件。欲進一步瞭解TaylorMade-adidasGolf及其品牌相關資訊,請至TaylorMade-adidasGolf官網查詢:www.tmag.com, www.taylormadegolf.com , www.adidasgolf.com , www.maxfli.com

About adidas Group:
阿迪達斯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TaylorMade-adidasGolf及Reebok等知名品牌,其國際總部位在德國西南部Herzogenaurach市,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6,000名員工。進一步相關資訊,請至adidas官網查詢:
www.press.adid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