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樂活人生專案』
重大傷病最高理賠三次

  新光人壽於2月1日即將推出「樂活人生專案』,本專案為『新光人壽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與『新光人壽平準定期壽險』之組合,結合了重大傷病險與死亡險,其中『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為業界首創之新型態商品,本商品最大特色為重大傷病保障最多可達三次,當保戶罹患重大傷病時,仍可繼續享有其他兩次重大傷病保障,無須重新購買重大傷病保險,改良了目前傳統重大傷病險理賠一次後即無重大傷病保障,而保戶亦難以再購買重大傷病保險的問題。在目前業界尚未推出同型態商品前,此新型態商品將由新光人壽專賣六個月,是此時補足醫療缺口的最佳選擇。

  本商品其他特色還包括保戶於初次罹患重大傷病後,本公司除給付第一次重大傷病保險金外,保戶未來可免繳「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之未到期保險費,仍可繼續享有後續重大傷病之醫療保障,免除罹患重大傷病後產生的經濟壓力;並且,本商品為保本商品,若保戶無使用到重大傷病保障,本險另提供身故保險金、全殘廢保險金及滿期保險金等保障,其給付之金額最少皆可領回所繳保費,讓所繳保費不白費。

  「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保障內容主要有四項,分別為:重大傷病保險金、保險費的豁免、身故(全殘廢)保險金、滿期保險金,其中重大傷病的部分網羅國人最容易罹患的31項重大傷病,並分為六個組別,包括腎臟及血管系統疾病、心臟疾病、頭部及其他傷病事故、肝肺疾病、神經系統疾病及癌症與其他疾病。被保險人即使是罹患重大傷病後,仍可獲得其他重大傷病的保障,罹患第一次重大傷病按保險金額與應繳保險費兩者金額最大者給付,罹患第二次與第三次重大傷病均給付保險金額一倍。

  另外,若於繳費期間內初次罹患「重大傷病」,即豁免本契約(不含其他附約)未到期之保險費,保障持續有效;若未曾領取任何重大傷病保險金,於身故(全殘廢)時按保險金額與應繳保險費兩者金額最大者給付;被保險人於保險年齡達75歲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且未領取任何重大傷病保險金者,給付應繳保險費總和,並於領取滿期保險金後契約即行終止。因此不論是初次罹患重大傷病或是再次罹患,投保本商品都可以減輕保戶的經濟負擔。

  新光人壽表示,因「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於罹患重大傷病後即無身故保障,為提供保戶更完整的保障,新光人壽特別搭配「平準定期壽險」組合為「樂活人生專案」;「平準定期壽險」對於初入社會之年輕人或背負家庭之經濟支柱來說,低保費高保障,無須增加過多經濟負擔,即可善用定期險將補足身故保障不足之風險,提供家人一份額外保障,全方位守護每一個保障死角。

  目前「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險」繳費年期有三種:10、15、20年期,「平準定期壽險」的繳費年期亦有10、20年期可提供選擇,可依所需自由搭配繳費年期,以30歲男性、繳費20年期,「MDD多重重大傷病」保額50萬元、「平準定期壽險」保額100萬元為例,月繳保費僅需2,950元,讓客戶可以在有限的期間做總預算的控制,保險費繳完就可以不必擔心,藉此得到相當程度的醫療保障;給自己和家人建構完整的醫療保障,實現樂活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