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台大男宿舍旁,基隆路與長興街口的5 SENSES CAFÉ,擁有北市區少見的挑高明亮空間,採包浩斯的設計風,強調呈現空間特色而不過度包裝空間,由於位處校地,空間規畫以分享為發想,大方桌大沙發的設計期望都市中的陌生人可以開放的態度分享咖啡時光,當然點內也有較為隱密的角落,可享受私人時光。

不定期展是提供自豪的義式咖啡及各式飲品,並可搭配現點現做的輕食三明治及手工蛋糕,免費無線上網及插座(推薦法國可口先生、道地作法之義式提拉米蘇)

提供物超所值的咖啡及輕食甜點,以及真心的服務,讓客人有家一般的放鬆安心感。

5 SENSES CAFE  FB

【FUNTV瘋電視】-5 SENSES CAFE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