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都會快餐的風格座落在街旁,小巧精緻但設計大方俐落的半鄉村風設計令人溫馨,而不只是美式快餐,店內保用大片落地窗及玻璃裝潢,玻璃門為您打開時,可以感受到精選音樂帶給您的節奏,半開放的廚房,卻不顯雜亂,希望客人可以放心點菜

特選主廚推薦,精緻帶皮薯條,搭上精心調配的配料醬,以及店裡最獨特可以讓客人隨意的搭配六種新鮮配料的熱狗堡、德國熏香腸堡、德國起司香腸堡選擇您喜歡吃的配料放置金黃外酥內軟的麵包,保證合格的口味,現在更推出經濟實惠的牛肉堡,放上厚食牛肉片。

美式都會風格,半開放式的廚房,拉近客人與食物間的距離,更能讓家人吃看製作餐點的過程。

我們的餐點精緻而不貴,只希望客人可以吃的開心。

FUNTV瘋電視】-potato guru咕嚕薯薯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