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控2009年GDR 獲IFR Asia雜誌肯定

  新光金控2009年GDR,榮獲IFR Asia(International Financing Review Asia)雜誌2009年Taiwan Capital Markets Deal of the Year(台灣資本市場年度最具代表性籌資案)。IFR Asia並於2010年2月10日晚間於香港君悅酒店舉行頒獎餐會,由新光金控財務長容覺生代表出席並領獎。

  IFR Asia係屬Thomson Reuters集團,主要報導股票及債券資本市場相關要聞,具相當專業性及知名度。每年IFR Asia雜誌皆針對亞洲資本市場發行案件及證券承銷商等項目進行嚴格的評鑑,新光金控於2009年GDR能夠獲獎,足見此案不論在發行條件、投資人結構以及資本強化效果等方面都十分出色。

  新光金控2009年GDR,是2005年後台灣最大的現金增資,亦為台灣金融業於2004年後首宗GDR發行案。能夠在金融海嘯之際以超額25%成功發行美金3.75億元,反映出投資人認同新光金控資本將獲得充分挹注,且預期各項財務及業務表現將逐漸回升。投資人組合適度分散,主要包括亞洲及美洲之長期機構投資人,亦有主權基金及避險基金參與認購。新光金控在資本規劃及管理方面,表現出色且獲得各界肯定,未來也將繼續努力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