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在公園邊的一間小小的店面 小小的攤頭 但時常會看到店前排著長長的人龍 只為了等候新鮮現做的水煎包出爐 每個人一買就是一大袋 放學下班的時段 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不難發現其實小小的店家 也是很醒目的地標唷!

其實本店很簡單 只有賣一種產品 就是水煎包 也沒有眾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只有綜合口味的水煎包 一顆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讓你只要吃一顆就可以享受到三種不同的美味 包含有高麗菜韭菜 豬肉餡 依照店家的獨門配方去調配出來的餡料 能夠吃到高麗菜的鮮脆甘甜 韭菜的特殊香氣口感 還有豬肉扎實的味道 表皮煎得香香脆脆的水煎包 常常一起鍋就被排隊的人們一掃而空 每天販賣的水煎包都是老闆娘和員工們在現場現包現煎的 所以一定新鮮 吃過的人都繞樑三日回味無窮!!

店家營業時間是周一到周五的下午兩點半到晚上七點半 六日是休息沒有營業的喔!

附近居民口耳相傳的好滋味 讓許許多多的客戶都知道在大同公園旁邊很有名的水煎包 物美價廉

一顆只要10 簡簡單單就可以享受到的傳統美食 有經過記得要來吃幾個唷!

FUNTV瘋電視】-幸福水煎包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