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厝茶緣餐廳是屬於懷舊式主題廳,在現今的大台北都會中,很難在自然環境中看到完整的傳統式建築,以紅磚搭建的台式三合院,庭園空間大到可容納50-80人左右,三個戶外庭園舍中皆設有桌椅,主房舍一側另有2個較隱密的餐房可容納10-15人,來到餐廳外讓人讚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裡的菜色沒有太多裝飾,不求複雜的變化,所追尋的是兒時記憶與塵封已久屬於古早的味道,如果您想一唱陶淵明深林田野之樂品嘗野菜山雞或泡菜來這裡感受到台灣早期特有的風味,講求真材實料有雞野菜與多樣水果皆是店家用心栽種,獨特風味是現代餐廳無法比擬的!

古色古香的建築外觀,也曾是日本知名航空為推應台灣旅遊,請來志村健與金城武拍攝取景之一。

FUNTV瘋電視】-古厝茶緣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