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後站商圈酒燒,距離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我們跳脫傳統的日式居酒屋,以漢朝為背景,店員的制服更以旗袍為主,打造出以中國風為元素的主題餐廳。

打破單點式串燒的高消費,以最平實的價格,打造精緻燒烤的價值……

我們的菜色豐富,除了古法傳承之串燒,亦有烤肉飯、下酒配菜、鍋物等多樣選擇,亦採用紅外線無煙燒烤爐,不只用心滿足您的味蕾,更顧及您的健康,讓您吃的安心,也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燒烤,是將食材至於延火上烘烤並加以調味的一種烹調方式。在酒燒裡,我們在每個時間各有各的火侯拿捏、調味輕重及所對應之醬汁口味,單以一到菜色就有十餘種變化組合,配合冰涼啤酒的清爽,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正是傳統燒烤的特色及精神

FUNTV瘋電視】-酒燒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