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實踐大學

公車站 交通便利

自然蔬食是時代變遷飲食的新潮流,與一般的素食不同的地方在於自然蔬食偏向精緻路  線,且堅持使用簡單天然的有機蔬果為主要食材,並強調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同時講究細緻的料理手法,顛覆大家的傳統刻板印象。而「TRIO義式庭園蔬食」更是致力於將蔬食美味與其健康養生的雙重概念傳達給每個顧客。店內的每道料理,從早餐一直到夜吧,都經由老闆主廚精心設計與研發,讓每一道菜皆色、香、味俱全,讓大家不會有在吃素的感覺,而是享受在蔬食主義中。

TRIO義式庭園蔬食」還提供了限時精緻早午餐,由沙拉、正餐、甜點與飲料組合而成的早午餐,份量十足!主餐的部份有優格水果沙拉、照燒香茸堡、貝果起司蛋堡、水果卡士達三明治、各式炒蛋、法式厚片、焗烤蘑菇起司時蔬厚片等選擇。除了餐點外,店內的飲品也非常的推薦!!

以新鮮蔬食為素材,提供道地美味的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等義式料理 !早午餐 義式餐點 披薩 素食

FUNTV瘋電視】-Trio大直店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