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樸實的裝潢 明亮舒適的空間 在本址剛開半個月 從事美食這個行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開放式廚房讓人可以直接看到店家料理 乾淨又衛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1:00 周四公休

高雄岡山羊肉爐 特地到岡山拜師學藝 學習獨家藥膳秘方 羊肉爐有分很多種 本店是藥膳食補羊肉不含酒不加鹽所以湯喝起來並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親自熬煮的羊肉入味又不會太軟爛大塊大塊的羊肉一點都不小氣 讓人真正有享受到大口吃肉的快感 店裡的南投意麵也是新鮮配送 水滾下鍋煮30秒是最適當的時間QQ的麵條搭配店家自製滷汁 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人氣商品羊筒骨湯一碗只要70 熬煮六小時以上才能有如此滋味 店家用心在料理的堅持上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了!

濃濃的中藥湯頭 每天新鮮現宰羊肉 每一種料理都包含老闆娘的用心熬煮製成 卻只用平價的價格讓顧客享受到如此費工的料理 用心在每件事上也是老闆娘的堅持 營業時間到很晚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吃消夜 有經過千萬別錯過道地好滋味唷!

FUNTV瘋電視】-擱再來擔仔麵專頁

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